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佩服自己 :DD

不要怀疑、
本小姐真的喜欢你 ♥ 

来句 :
宝贝们好、懒惰虫来更新了 ♥ 

初八+初九 ; ♥ 

过了12点所以算初八喽、:DD
voodoo .
超级high、
啊哈哈、
跳舞跳到流汗、
根本米停到 @@
口渴 =______=
跳到3点这样关店鸟~~><
跑去外面那边坐着、
一大班在那边讲话、
过后闪人 :DD

去吃东西 ♥ 
肚子是有点饿了、
可是米适合我胃口的菜、
所以选择不吃 ^^
只喝水 =)

过后闪人去CC、
讨论要去哪、
他们说要去水坝窝 ><
要去看日落
拍照==

去到那边全部拿炮、
原来要来炸水坝的 @@
我还真的是boom到
一邊走、
他們一邊丟、
蠻大聲下><
還有回音的叻 ==

走去走回、
也蠻累下的 ><
他們還比賽跑、
看誰最快、
真的很像小孩子嗯

過後、
 跑去KFC
吃東西、
早餐了嗯 ><
點粥來試試看、
我第一口的反應、
OMG =3=
我是不是在吃鹽吖 ><
咸到 ....
還是硬硬吃下去、
肚子餓了 :DD

過後去海邊、
原本我是去那邊散步看海罷了、
哪裡知道、
那兩個王八蛋、
丟我下水 ><
全身濕濕料咯 、
還拿水來潑我、
TMD -.-

玩到全身濕濕、
全身沙到完、
直接去游泳 :DD
游了好幾個小時、
終於肯上來了嗯

過後全部都累了、
去雞小姐打包飯、
______ 

 吃飽後、
去沖涼、
就睡覺嘍、
睡到晚上12點多、
要不是吵醒我、
我應該會睡到明天去嘍 -.-

剛再次KFC、
現在在CC :))

更新完畢 ;
等我的下篇  

[ makiyo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