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我不愛了。♥

上來嘍、
有米有想我 ? :DD
最近的生活悶爆! -.-
又米地方去 ><
要瘋啦!

在電腦店 .
沒事做 .
arhhh!

babe.

jonnie.
xiao shi .
potato.
mjxin.

還有很多啦 ><
米有寫到的.
paiseh蛤.
我一時想不起來 XD

   新年衣還米買 ><
破產中 TT
可憐的我 .
誰要sponcert我 ><

今天睡到晚上八點多才醒 :D
我很豬?
哈哈.
對 XD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DD
尤其是jonnie.
她最了解 XD

肚子餓 TT
最近一天吃一餐 ><
神啦餵!
誰養到我的.
是超級省錢 XD  

xiao shi .
我們最近好像很少聊天了 TT
你有了妹妹 .
 忘了我了TT
唉 .

很pek cek.
要放照片又米USB -.-
哎喲!
累積到幾百萬張了 ><
到時一定上到傻去 ==

電話錢用到很快 ==
一下子.
幾十塊米去了 ><
要盡量省了 .
 傻了我@@

只是上來哈喇 XD
表介意 :DD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