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 更新 =]

來 !
我來更新魯 =]

最近的心情 ,
超down . =[
我換了部落格背景 ,
黑色 = =
所以之前那幾篇文章的字 ,
看不到 = =
不好意思 ><
看現在的吧 ♥ =]

這篇會有點羅嗦 = =
你們耐心點 ,
別看到一半跟我閃人蛤 XD

聽著大嘴巴的永遠在身邊 ,
日文版 X)
超讚喲 ♥ 我超愛
weeeee! :))


炸歌超贊的 =]
尤其是 : Let the bass kick in miami bitch ♥♥
部落格也換了這首歌 =]
不過播放時間好像有點短 ,
一下子就完了 = =
我一直在重複的聽著 ,
超high XD

不知不覺 ,
已經早上8點了 = =
本小姐還米睡覺嗯 ,
很夠力 ,
我的黑眼圈 ><

最近臉上一直冒痘 = =
我表啦 T^T
請快點離開我 TT
皮膚糟到 =(
怎麼辦 ,
我接受不到啦 !
痘痘 ,
乖蛤 ,
快點離開我 ,
sayang sayang T^T

最近很缺錢 ,
錢 ,
我很需要你 , T^T
我現在要找工做 = =
不然我的新年衣要怎樣 ,
errr !!
前天的百多塊就這樣花光 ,
T^T 錢!!!

突然很想看笑戲 = =
可是 ,
又不知有什麼戲好笑的 ,
有點炸到 @@

為什麼將多人用017的 ,
我電話費 ,
用到夠力厲害 = =
因為我一直跟017的信息 ,
目前電話只剩4塊多 ,
破產料 ,
不能進 = =
要瘋料 !

今年好像事事不順將的 ?
好像做什麼都不順利的 ?
好像很多人感情失敗 = =
包括我 !
為啥會將蛤 ?
有點迷惑 ==
希望下一年會更好 ♥  =]

2011年就快到了 ,
有點期待 ,
又有點害怕 ,
明年生肖鼠的好像犯太歲 = =

2012年真的會世界末日 ?
我還有很多事情米做 = =
我還沒去看完整個世界 ,
還沒結婚生子 ,
還沒遇到世界上最帥的帥哥 XD
厚厚 .

想著31號要去哪裡倒數 = =
鬱悶中 ,
我很混亂 ,
XDD

做麼將多警察的蛤 ?
每天都看到的我wor ,
華人新年要到料 ,
他們一定全部好像餓鬼將 ,
跑出來吃錢 = =

現在很steam ,
不知道做麼 ,
頭在隱隱作痛 ><
有點不能tahan /.\

感覺會比真的談戀愛還好 ,
根本不需想將多 ,
更不需要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 =]

我真的突然對你很反感 ,
對不起 ,
接到你的來電 ,
我覺得很煩 ,
我很pek cek ,
接到你的信息 ,
我也一樣 ,
所以 ,
請你不要再聯絡我 !
我要冷靜 = =

已經有幾天沒找他了 `
也慢慢的沒在想他了 `
現在的我 `
很輕鬆了 =]
不用整天哭過臉 xD

''他''照片很帥 ,
看到真人我有點嚇到 = =
蠻帥 ,
不過不能跟照片比 XD
很小只 ,
很可愛 XD


懶多寫了 ,
就到這裡 =]

面書去 ♥♥ XD



頭髮很亂 XDD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