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更新 . ♥


昨天拍の =]
不是很滿意嗯 .

你們放心啦 ,
這一篇 ,
不再屬於他魯 =]

這幾天の事 .
其實~~
我已經忘得七七八八了~~XDD

這幾天 .
一直去喝酒 ><
昨天去Illusion 
悶死!!
老人到完~~==
回到家,
頭痛,
直接躺在床上睡去~~==

說下今天の =]

 8點多就起床魯 .
不懂爲什麽會將早醒 ,
米記錯的話 ,
應該是被吵醒の . 凸!

去刷牙洗臉 . 
上面書 . 
冷氣開著 . 
冷爆~~==

上pps看戲 .
悶 .
也不懂要看什麽戲pun =____=
[ 新半斤八兩 ]
前面是有點好笑啦~~
有點罷了 =___=
看到一半 .
關掉 ==
也不懂爲什麽 XD

今天沒水,
可是下午早上起來,
到下午都有水,
偏偏到兩點多,
我去沖凉の時候,
沖到一半沒水!=____=
pek cek .

參babe去JLV買衣服 =]
我の百多塊!
這樣花光光! ==
一雙鞋,
一對隱形眼鏡,
一件衣,
粉底,
睫毛膏,
我夠力厲害花錢! TMD

回到家~
又在上面書~
回覆評論 ==
又在沒事做~
去找potato~~
她家沒水不能沖凉 ==
沒水の日子好辛苦 T^T

12點這樣參朋友去吃東西,
炒果條~~==
他的朋友~
小小只の~
chubby nia XD
吃完東西,
在家樓下聊天,
他們笑的聲音,
恐怖到 =_____=
超級無敵大聲 XD

過後他們打算去new town,
可是朋友要做工 ,
回家去 XD
嘿嘿!!

在家,
開電腦,
[ 天天天晴 ]
蠻好看下の啦 ><

過後吃KFC~
雞肉大塊到沒人有 ==
飽死 T^T
還有,
我最愛の,
薯泥 :DD

____

下線去`
要想我嗯 XDD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