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那一次、你對我の承諾、消失了。♥

來一句 : 我來更新嘍 =] 

這篇有點長 . 不喜歡の話可以不看 :DD


最近心情低落到不行 ><

就今天我哭了兩個小時=_____=

原因 : 複雜 , 你們表懂才好 :DD

今天睡醒 .

4點多.

肚子在咕嚕咕嚕叫了 ><

信息叫他帶我去吃東西 .

他說六點.

ok.

我去準備.

然後等他.

六點了.

我問他.

來了沒.

他說要到了。

ok.

我等.

還是沒來.

7點了.

開始痛了.

死命忍著.

等他來.

還是沒來.

過後痛到不能頂了.

哭出來!

死命壓著我的胃 ><

還是很痛.

他吵了一架.

到了八點多.

他才甘願來載我、

媽嗨、

我等了你4個小時、凸
到了海鮮那邊 .

他死命說他沒錯.

說我野蠻.

當場哭出來!!

媽的!

一句話也不想跟他說.

我坐在那裡.

臉黑黑.

一句話也不想說.

最後.

哥哥一直逗我笑.

死鬼他 ><

還是哥最好啦. :D
其實.

我有千萬個不願意哥跟她走.

她是怎樣的女生.

我已經聽過很多人說 ><

其實.

我還是比較喜歡你的前女友.[君]

真的很希望你跟她走回 ><
吃飽.

上車.

哥的女友也是''他''的乾妹.

過後他就叫他妹妹參他 .

她怕哥生氣.

他就叫她找藉口說是要陪我.

因為那時候我心情很down.

哥也明白.

就叫她來陪我!

凸你!

明明就不管我的事.

拉我下水!

在路途中.

我坐在後面.

看見前面甜蜜的他們.

我該怎麼做?

過後.

她說要吃蛋糕.

他就帶她去買.

直接飛車去!

我要吃的時候.

你說什麼.

吃懶啦.

你現在這樣緊張他?

都有火!

在他們下車選蛋糕時 ;

在車的我.

經哭得比例巴拉.

看見他們要上車了.

我立刻檫掉眼淚 .
過後 ;

去朋友家.

我離他們遠遠地.

只跟他朋友說話.

我一個人坐在後面.

看著魚在水裡游來遊去.

他摸我的頭.

我閃遠.

瞪他.

叫他離我遠點!

他叫我不要吃醋.

她只是他乾妹.

我把內心話通通爆出來.

他一直叫我不要生氣.

我一直甩開他的手.

最後.

他就走掉了.

心裡突然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只想跟他當朋友 =]

朋友永遠的機率比較高 =]

我看清了這一切.

為他哭.

吃醋.

這樣多次.

他根本感覺不到.

就連我胃痛.

他還是沒第一時間趕過來看我.

我已經對你死心了.

1 条评论:

Blogger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2011年1月29日 10:17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