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更新更新♥♥

上來鳥
原諒我的懶惰 . 
米上來跟你們報到 :(
表生氣蛤 .
疼回你們 :DD
啊哈 .

曉伊mui .
生病了要好好照顧自己 .
最近我不能去陪你安慰你 .
姐的心情也是很不好 .
對不起 . :(

原本前幾天要上來更新鳥的.
我很懶惰.
而且有點忙 . ><
前幾天的事我全部忘光光了 .
/.\
啊哈哈.
還記得一點點吶.



\
/
\
/
\
/

除夕_____


我米吃團圓飯.
在家睡覺 XD
很特別吧?
啦啦啦 :DDD

晚上參朋友坐摩托去兜兜.
警察蠻多下 /.\
過後去朋友家拿紅包 :DD
然後參朋友去吸水煙.
六點多歸家 >________<

初一 ;

晚上過檳城 .
原本要去moist的.
他媽的!
不能進 :@
不夠歲 TT
在外面等等等.
等人來帶我們進.
哪裡知道還是不能進 ><

過後改變主意去Voodoo.
很少人 ><
moist好像比較多人 =____________=
沒辦法啦!
誰叫我小妹妹一個.
不能進! :DDD

跟小雨拍了幾張照.
*下次補回
:)

暫停 ; 記憶有限


初二 ;

還是過voodoo .
喝到有點醉醉的感覺 .
不過還很精神 .
放心放心 :DD
過後.
參朋友去吃東西就回家嘍. :)


初3 ; 

 還是過voodoo .
第3晚了>__<
也是最high的一晚 ^^
超多人的 ><
全部圍著.
一個空位也沒有.
熱到........ 
不會形容.
小雨和阿妹也有去 ^^
最喜歡參她們兩個 .
我一直跑來跑去.
等下在這邊跳舞.
等下去那邊跳舞 :DD
過後我們一班全部上台跳舞.
超爽的 *
懷念懷念 :DD
我們3個女生跳到胃痛.
夠力! :DDD

跳過 ;

過後去咖哩飯吃東西.
一大班 :DD
這種感覺真好玩

then .
全部去朋友家賭博.
他們都好好笑噢.
賭到早上 @@
8點多全部閃人 ><
還是沒回家.
全部要去找人家拜年拿紅包 .
他們說要來我家噢.
當然不能==
等下被家人吊!
十多個叻.
而且全部男的.
等下家人看到傻去 XD

下DR找朋友.
聊天下.
過後他們要回了.
全部在外面.
我朋友放一粒炮.
夠力大聲!
夠力tokong!
垃圾桶的蓋也飛起來.
傻去==
全部商店的老姨老伯跑出來.
罵罵罵!
丟炮的跑先.
車飆到很快 ==
突然有一個uncle跑出來.
踢我朋友的車.
那個uncle跌在地上又爬起來 ><
uncle ;
你!
sohai + tambai !
明知道車在lap著了.
你還去踢 .
自己拿來痛的 /.\

過後全部回家沖涼.
又再出來 @@
去吃東西先 ><
再去朋友家賭博 .
熱到.
不能tahan.
還好朋友家有冷氣 .
不然就要變燒豬了 :DD
賭完去RU吃東西.
過後.
有些回家了.
我們去PCF看戲 .


這部 .
很好笑 .
*推薦推薦 :))

看完過voodoo .
整天米睡了我 ><
厲害!
佩服自己!哈哈 :DD

去1個小時半罷了.
關店了><

過後去朋友家唱K .
冷到....:DD
過後就回家魯

懶惰更新了 .
等我的下一篇______
:)

[ makiyo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