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來篇短短の更新-♥  :))

我真的超愛蠟筆小新;
 可愛爆了 :X
如果我有一個像小新這樣的弟弟.
我不懂要開心還是哭?
哭笑不得 :DDD

最近在喵的部落格看到、
原來喵也是很喜歡蠟筆小新的、
 :)))

這部卡通、
我從小看到大 ^______^
超級愛他 。




*這餅乾幾可愛
 小新的最愛 ^^
喵說 100 yen有得買噢、
我要去支持下了 :DD


 留篇給自己 ;

心情舒服了好多. :))
*也感謝寶貝們的陪伴--

weeee :))
今天睡到下午4點才醒嗯 >_____<
習慣了.

今天去吃炒果條、
這裡吃、
這裡拉肚子 TT
他娘的 :@
吃了不干淨的食物 ><
等久我會再去吃!凸!

吃飽就去CC、
朋友去載76kia :DD

跳過_____

APEX 吃東西 :)))
小雨啊妹超昆alex

我點了一杯卡不奇諾、
一碗蘑菇湯、
那裡的蘑菇湯最棒 ^_____^
我的最愛

吃飽後、
去九皇爺走走、
人多到 >______<
看到很多認識的嗯.
不好意思叫、
太多人了/.\

走完、
又再cc >_____<
悶.
所以我才有時間上來發牢騷 :DDD
表嫌我煩蛤 :)))

朋友都去了DK喝酒、
我在DR玩電腦 :DDD
 這種感覺不錯下____ =]

  
 時間久了;
你慢慢的會變得不在意我了、
希望時間倒流、
倒流回去你關心我的那一刻____

`: [makiyo]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