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更新 . ♥

很久没更新料 ><
生了灰尘 :D
我来料啦 !

最近的我.
日夜颠倒.:D

我有online.
但我就是懒惰更新 :D
我现在甘愿上来料

wohooo.
前几天的事.
我忘光光料 :D
说今天的吧 ;]

睡到6点.
我甘愿爬起来了 =P

7点吃一盘鸡饭.
到现在半夜4点多.
我够力厉害 :D

正式宣布.
我和''她''
和好了 =]

刚刚参babe.
在 1 rise cc.
聊天.
够力久没见面了.
聊了好多好多.
我们女生就是这样 :D

说我babe欠钱不还的.
我咒你!
生孩子没屁眼!
跟你男友早点分手!
走到哪里衰到哪里!
不是很绝gor. ;D

我的脸.
最近冒很多豆豆 -.-
aduii.
我不要啦!
快点离开我!
>~<

为什么我017的卡的hot tiket用不到的?
pek cek nia! -.-

我拍料很多很多的照! :D
可是没有USB我上传不到 = =
haizz.
有USB再放上来嗯. =]

听着歌.
写着部落.
这种感觉真不错 ^^

babe jonnie.
希望你跟他能永远在一起.
要幸福蛤. =]

babe Mjxin.
别再像这样多了.
他可能只是一时赌气.
过一阵子就没事料啦. =]

babe xiao shi.
你跑去哪里料 -.-
我很想你耶.
我看不到你的blog >~<

我最近整天去朋友店.
第一件我要做的事.
就是.
买紫菜 :DD
够力好料!
很辣.
越吃越刺激 ;D
第二件.
冰淇淋 XD
我很贪吃 ?
是这样的啦.
习惯就好 XD

刚跟朋友讲电话.
steam nia.
我们两个一直在那边唱歌.
他唱一句我接一句 :D
没关系.
久久一次.
十分开心! :D



我寂寞寂寞就好______

结束 .

上面书喽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