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滿滿の日記 ** ♥

上來打滾嘍、
有米有想我 ?
一定米有的 TT
啦啦啦、
表嫌我長氣、
老了就是這樣 XD

31.01.2011

有點忘記了 ><
只記得、
晚上有一段時間、
心情很低落、
自己一個人在街上走來走去。
打電話給寶貝雯
寶貝在外面、
本來打算去找她講心事的、
哪裡知道 TT

他們一直打來、
我一直關掉、
真的很不想讓他們知道我在哪 ><
過後還是聽了、
不想讓他們擔心 ><

上車後、
哭了出來、
忍不住了 ><

是什麼原因我心情低落、
就保密嗯. ♥ :)

過後、去pcf看戲、




















就是這部、
[新少林寺]
好看.
緊張+刺激. :)
值得看喲 *

在看的時候、
我很急尿了、
不捨得去廁所、
追這部戲 >___________<
哎喲.
夠力 :DDD
這部戲兩個小時半耶、
害我憋尿一小時多 ==

看完後、
找廁所、
關到完了==
我死命忍! ..
忍半小時、
去CC的廁所 ><
還好還好、
有廁所、
不然尿出來、
真的丟臉死了 >_______<

過後去吃樂樂、
就回家睡覺魯 :)



01.02.2011 


再次pcf ^________^
買了件短褲、
RM 45 ==

他轉了一隻公仔、
他的生日日期、
不要就丟給我、
蠻可愛的、
身體還能縮回去 :DD
打算給妹妹玩 XD

本來打算要看戲的 ><
米戲看.
我無言 ==

過後、
就回了、
小雨要去唱k、
過後全部跑去sunway唱k ^^
很久米唱了.
哈哈! :D

alex仕勤小白小雨啊妹小准

7個人去唱K、
我們女生唱比較多 XD
我們也拍了很多照、








還有很多跟小雨拍的、**
遲點放上來 ^^

9點多唱到12點、
12點閃人 :DD

過後下freshway喝酒 ^_____^
很多人 @@
3點多關店了、
去apollo吃福建面、
我米吃、
喝湯罷了 >______<
米甚麼胃口吃 ==

吃飽就回家睡覺魯 ^_________^


 
: [ макιуо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