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上来打滚喽 . ♥

前几天已经想上来更新了,
但,
我很懒惰,
不好意思蛤 :DD

31/12/2010

倒数倒数

去Dream =]
朋友一直打电话来吹 ><
我做东西就是将慢的 XD
打了很多次!
终于我好了 XD
看到两个76kia、
玉心
蕙瑜
两个都很美啦 ><
跟她们站在一起很自卑 -.-
因为她们两个很美 = =

auto city 够力多人 、
那槟城应该爆满吧 = = 
到了那边就去走走、
那几个男的、
一直要找厕所、
懒人多屎尿 XDD

有演唱会啵 = =
唱歌蛮好听下的 ~~
帅哥美女也很多pun~~XD

走走下~~
看到钱男友~~
他没看到我~~= =
打给他,
他叫我去找他 ,
真的太多人了,
我怕我迷路 ==
所以没走去找他,
他生气了 ><
算料,
我继续我的= =


看烟火,
听着现场的Hip Hop,
爽爆 :DD


过后站在Dream外面,
等他们朋友来.
walao eh @@
热到爆!!
他朋友还不要来!
炸到@@


等等等!
终于来料!
可是还不能上!
= = 
给他们上去先~
我们等IC~
因为本小姐不够岁 == 
等到pek cek!!
还是要等!
他们下来了.
我拿着的IC ,
89年的 ,
48 tokong = =
他们一个一个上了 ,
到我 = =
我很怕 ,
里面我最小 ,
不能进的话我会捉狂!XD


到我了@@
他看一下IC的样子 ,
再看一下我 = =
呆了几秒 .
他还是给我进 XDD
啊哈 .
谢谢你 :DD


到了上面 ,
全部都很high ,
我喝酒先 , ><
那两个zha bor一直拉我去跳舞 ,
我真的没有mood跳 ,
也不懂为啥 xD
jhlin和蕙瑜真的很厉害跳咯 ,
看到傻眼 XD

过后 ,
很多气球飞下来 ,
很美一下的wor XD
他们一直去弄破 XD


懒惰写了 ,
看照片呗 =]




me n jhlin 

me n shiro 


3 leng zai XD 


me n babe 


me n babe 

瑜n her boy 


jhlin n yu 


jhlin babe 


jhlin抱抱我 XD 

我戴眼镜很斯文 :DD 

我抱她 XD 


喝酒喝到脸很红 = =


love tis____

对着镜子 =] 

 

很steam = =


结束、、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