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快樂很短暫。♥

愛與喜歡、
只不過是一線之差

可能上輩子我欠你の太多、
老天要我今生還你

誰都經歷過。
可能我經歷の比較多

我偶爾會想起你、
因為你是我感情裡其中一個過客;

我好想找一個、
愛我勝過我愛他の男人
 有可能麼?
選擇了一條錯の路
回不了頭、
選擇了一個不該愛の人
陷得太深了、
回不了頭、
只怪自己當初太衝動、
現在後悔已來不及

我們女生;
在感情事、
總愛吃醋
因為我們太愛、
太在乎、
才會吃醋、
我們會生氣
不是我們小氣、
只不過是愛你、
別說我們野蠻、
我們只是太愛你。

錯過了該愛の人、
選擇了錯の人
希望你;
不開心時、
會想起我、
我很願意陪你、
因為我愛你、
煩惱時、
會想起我、
我很願意聽你訴苦、
不管任何任何時候、
你都可以找我、
因為我真の很愛你、
你懂了麼?

在我最失落時
我第一個總會想起你、
可能我真の太愛你了、
別說我天真
我只是太過癡情
太過愛你

別人總說愛你;
不值得!
但、
我總是不願放棄、
我只想努力爭取我要の幸福、
不理會別人所說の。

我要幸福很簡單;
只想你天天陪伴我、
只想你只屬於我、
只想你の心只有我一人、
只想你能疼我一人、
只想你對我們の愛認真、

如果有一天;
你有了最愛、
我會祝福你、
就算我真の很傷心
很心酸、
我也會忍著祝福你
希望你能幸福。

我就是如此の懦弱
太多の勇氣
面對這一切殘酷の現實
 
愛上你;
我又
我不曾後悔
這條路是我自己選擇の!



對於你;

:)))


: [ makiyo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