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情人節快樂 =D

新 :DD
來鬧的 、
想我的請開眼睛、
weeeee~~ 
你們全部都想我渦 :P 

明天就是情人節啦、
寶貝們怎樣過嗯 ?
我可能自己一個人嗯 :)
表懷疑、
這是事實 :DD

新年;
很普通的就這樣過去了、
根本讓我feel不到新年氣氛嘍 -.-
新年還是一樣跟普通生活一樣、
><
紅包$ 、
很少很少..
少了去年的兩倍 TT
我無言更無奈..
今年新年也米得回家鄉看婆婆 ><
我好像一年多米看到婆婆了.
前幾天`
在表姐的profile看到她和婆婆的照片、
婆婆真的老了很多、
看了很心痛 :(
我幾時才有得回家鄉 TT

很想去看電影 ><
最強喜事
好像很好笑將..
米人要陪我去看 ><

 表懷疑、
這個真的是我 :DD
為我的電話換上新衣服啦喂 ><
..
麻麻地jek~~
我的技巧有待進步 -.-
真是的 ><


 
真的很喜歡這張照耶 ^________^
 *tony tat的電話拍的
 超喜歡他的燈光、
很亮、
看了很順眼 ;DD
我睫毛有點散去 ==
看了怪怪的.




\
/
\
/
\
/
\
/




剛很得空的說、
去edit照片 、
edit了這堆''''出來 
;DD


表介意、
不喜歡看的話、
可以表來看我部落的、
我沒拿槍逼你 :DD



昨晚照顧了他一整晚、
真的很擔心、
你是我哥哥、
我才關心你 =]
其他人不要誤會.
你有了她、
希望嫂嫂能照顧你嘍.♥ 

睜一只眼、
閉一只眼、
你要再對我好一點 :DD 

 ; [ makiyo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