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

更新、
:DD

简单说句 ;
我想你们啦、宝贝们~~=D

 今天睡到晚上10点多、
肚子饿了、
起来找东西吃 ><
吃面包 -.-

半夜3点多跑出来、
去CC、
我堂妹jior我明天去PCF、
还不确定能不能去、
:DD

米东西玩、
闷吖 TT
怎样好 ><

啦啦啦~~
跳过_____

某人 ;

可不可以不要每天打电话给我?
我真的不需要你来关心!
我真的不想听到你声音!
更不想被你烦!
不要说我LC!
我只不过是Lapu! :DD
懂了麽?
表弄到我飙三字经好不?
阿弥陀佛 :)


 愛上了它 ;
懶懶熊
可愛爆了嗯 ><
這只很像超人 :P
好想把它買下來、
等我嗯 :DD


剛在面書、
看到了這個、
吖~~
好可愛 ><
我何時才能吃到kitty早餐 :(



那天在voodoo廁所拍的 ><
難看嘍、TT
我的眼睛有點好笑、
妝還沒畫好、
就拉我來拍了、
吖~~~~~><
她就是我的姐
leng lui 吧 :DD
最近上面書都米東西好玩 >~<
悶死了 TT
眼睛腫了一粒 、
媽咪說我人熱 ><
今天喝了4瓶大瓶的水 、
第一次喝將多水 、
我的極限、
米辦法、
我想快點好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