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你最重要,♥

女王說 ;
愛就對了

滾上來鳥~~
掃下灰塵.
不是很厚 :D
我最近常滾上來 :DD
我懂你們嫌我煩~:P
我那無辜的臉 =D
不好意思.
讓你們反胃了.=P

20/2/2011


過12點.
所以我寫20號. > <
 下tambun.
臭人kor.
騙我說他米去.
哪里知道到的時候.
看到他.
嚇我一跳 T^T
很衰的嘍你.><

每次一去.
我會先去找吖be.
很喜歡參她的那種感覺.
她很搞笑 :D
過后就去廁所.
自戀 XD
這是每個女生都會做的事 :D

跳過.
看照鋇.




啦啦啦.
照片主角 ;
吖be . alex . 我 :DD

我電話拍照不美T^T
而且角度問題`
我的手一直在震 ><
不懂做麼事~
啊哈 :D

 眼睛還米好 ><
讓我無法化妝出門 T^T
炸到=@

哥.
我照顧你第二次了.
你要感激我渦 :P
哈哈.

其實.
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你是我最喜歡的哥哥.
在我心里你最重要 ♥

 最近很多女生化妝化到很濃 ><
但我覺得很美~
羨慕到~~~~~


看到米有~
這兩位endao的~
我拍的 xD
那時`
很無聊.
米事做.
拿他們當我的模特兒 XD

可是我電話拍了很蒙 ><
這兩張照片提醒我.
小姐.
!


我夢想的電話 
很喜歡
而且還是粉紅色
我最喜歡的顏色
嘻嘻~~

 電話的衣服骯臟鳥~
是時候換新的了 :D

下線去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