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你看不見我的淚。♥

我我我、
舍得滾上來了 :DD
你們是不是要罵我 TT
不要啦、
你們舍得咩 >~<
對不起、
讓你們的耳朵難受了、
讓你們聽我講廢話 XD

16 . 02

下午去QB、
朋友去skate、
我去走走 ><
本來打算去那買衣`
那里的衣服根本不適合我嘍`
還是pcf的衣服比較適合我 :DD

過后`
朋友skate完后、
直接下PCF咯 ><
去亂買一通 、
花掉七十多塊、
不是我的錢 XD
paiseh蛤 >~<

走完pcf下CC玩game下`
過后12點多`
Voodoo`
那時候精神狀態不是很好嘍、
眼睛痛到半死 T^T
可能是lens的關系 ><
也是玩得蠻high下的~~
剛好那天有sexy dance比賽 ·
我很專心的在看 XD
那些馬來人色到~~~~
一直拿電話來拍在咍上跳舞美女的屁股==
當女生是什么吖!凸

看到啊妹跳鋼管、
我傻眼、
原來她這樣厲害的==
 她突然跟我一句`
[ 我跳sexy dance可能會輸人 、跳鋼管、我一定贏 ]
這句chim ! XD

跳過______

18 . 02
早上十點多醒了、
然后參朋友去游泳 ><
SP
蠻爽下的·
玩了個很刺激的東西 !
死人鬼!
!
腫一粒 T^T

corner那粒!
完!
害我做super man!
臉撞到 T^T
我無言 -.-

電話鈴聲 -- like a G6
超級多人放嘍 -.-
想換鈴聲~~
可我舍不得 、
我超愛這首歌 >~<




不要問我從哪里來 ~
我只不過是個無名人士 ♥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