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害怕 . ♥



來張自戀照 :DD
我很愛的說 =]

我愛、
所以我害怕。

我害怕看到他放正在談戀愛,
我害怕看到她跟別的女生親密,
我害怕有一天,
再也看不到他,
我害怕他討厭我,
我害怕看到他不開心,
我害怕有一天他愛上別人,
他的一切一切,
我都害怕。

昨天看到他,
我真的很開心,
只是,
我不想讓他知道我還愛他,
我怕,
這樣會讓他覺得困擾,
我抱著那種不大想理的感覺,
面對他 =[[

我們現在處於,
最熟悉的陌生人,
的狀況,
信真的很痛。

他病了,
昨晚看著他這樣辛苦,
心裡萬分的難過,
眼淚不受控制的掉了下來,
我以為他看不見,
哪裡知道,
他卻看見我流淚,
我不想讓他知道我還愛他,
我還在乎他,
男生都會覺得哭的女生很煩,
我懂,
但。
我失敗了!
我在他面前流淚了!
我再次為了他,
[ 哭泣 ]


被傷過的心還可以愛誰,
沒人來陪的滋味,
你的愛不在,
我一片空白,
愛真的讓人好無奈,
好無奈。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