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明明很在意、卻假裝沒關係 ♡

我最近手很癢 -.-
一直想買衣服、
我神經?
我神經接錯線?
我是購物狂?
特許吧 :DD





最近迷上面書的遊戲,
[蟲蟲特攻隊]
我,
玩到很pek cek,
尤其是射不到敵人的時候,
我的三字經,
一句一句出來了,
幾刺激 XD



我們3天沒信息 =]
昨天唯一一封,
聖誕節快樂,
雖然我不怎麼快樂,
依然要硬著頭皮笑笑 =]

可能對你們男生來說、
事業真的很重要、
我也不多說什麼、
讓你去 =]
一直以來、
都是我、
一廂情願!


xiao shi ,
你好像很不開心?
別胡思亂想!
可能是好事叻~
我要你開心!=]

我發現、

我的專業好像很少人支持 ><
麻煩你們、
路過的支持下!
歡迎你們留言 :DD
謝謝支持蛤 =]


超時空!我的新娘 ♡
用著pps看這部戲 =]
我超愛的 [ 蠟筆小新 ] :DD
講日文 -.-
我必須看字幕才明白他講什麼 ==

今天7早8早被人炸機,
睡到很甜的我,
被吵醒,
還是些不認識的無畏人!
我真的有夠炸到!
=@
整天說要吊水打我 -.-
我怕怕咯 ==
我沒聽她電話、
掛她電話、
她就會信息來說,
怕啊,
傻嗨,
講我沒膽窩 -.-
剛剛在睡覺一直打來!
我直接接電話,
吊她,
然後掛掉,
她還是一直打來,
我真的很累,
不想管她,
只想睡覺,
我直接關靜音 -,-
弄到我很pek cek !
八婆,
告訴你,
我不聽你電話,
並不代表我怕你!
跟你吵,
只會賤低本小姐的身份!
我幹嘛要浪費電話錢跟你這種人吵!
而且,
我好像不認識你的耶,
不懂我哪裡得罪你 ? -.-
還說要報警捉我,
好啊,
你去報咯,
我順便告你電話騷擾!
我的忍耐有限!
表再來惹我!凸

xiao shi等著看我的部落、
到此為止、
她等很久了 XD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