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哈啦 ♡ =]


22/12/2010

5點多醒了 ><
悶 ==
上面書、
用手提電腦上、
lag到幹毛懶、



聖誕節快到了 ==
不懂要去哪、
不想在家咯,
肯定悶死,
不想聖誕節呆在面書過 ==



醒到現在沒吃東西 @@
我很厲害?
當然 XD
減肥!
我要減肥!



跟各位說---
冬至快樂啦 =]
很想吃湯圓、
沒得吃!
erhhhh -.-



最近一直被無畏人煩,
整天講要吊水來打我,
OMG,==
還說他叔叔是警察,
要我小心點,
整天打來,
halllllo ,
你要call爆我機 ?
別來惹我、
表弄到我吊你 -.-



最近很倒霉、
又生病、
又什麼的、
快死啦 TT

xiao shi 寶貝、
我快崩潰啦!
我很想你 =[

很久沒看到你料嗯 .



我都好鍾意 : 蠟筆小新 =]
他很得意啊 XP
lam死你吶 :DD



感冒,
咳嗽,
聲音變到完 ==



我有很多東西想要;
我要新的化妝品,
新衣服,
新褲子,
我要錢,
新電話,
染頭髮!
頭髮!
我有很多東西想要!=[



今天原本要叫人家醒的,
哪裡知道我這只豬,
睡過頭 ==
paiseh TT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