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 来料来料、来哈啦咯 =D

很废的一篇。♥

今天早上5点多醒了、
九点多和babe去打包东西吃、
福建面、
够力不好吃 ==
我很厉害嫌 =D
哈哈。
两点多去走走,
econsave,
JLV,
买衣服 XD
一件裤、
一件衣、
一件tube、
我的50块就这样、
花完料!==
破产了 TT
晚上九点多,
在家看戏;
直接睡去,
连续两天了 ==
半夜两点多、
某人打来、
醒去 @@
跟他拿我的IC ><
我直接崩溃!
哭出来、
停下、
下去跟他拿IC
原来他真的要避开我、
连IC都不自己拿给我、
唉。
下去拿了我的IC、
他们问我什么事、
我直接崩溃、
哭出来、
我第一次在男生面前哭 ==
他们傻去 @@
想到都paiseh!
他们担心我、
带我去吃东西、
心情也好点了、
erhhhhhhh!!!
谢谢你们两个 =]
他去了KL、
不懂几时才回来、
不去想了 =]
刘嘉欣、
开心点。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