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留篇給自己。♥


劉海辮子,
我很愛
♥ =D

我的potato,
終於寫回blog了 =]
恭喜她,
看開了 :DD

昨天、
很早就睡了、
看戲看到一半睡覺去 XD
佩服我自己、
哈哈。

剛才5點多就醒了/.\
直接不能睡、
上面書、
玩遊戲。><

每次上面書、
我第一件要做的事、
就是開他的面書來看、
我已經習慣了 @@

昨天一直等他的信息,
我始終等不到,
一直傻傻的看著電話,
等等等,
到頭來;
還是一場失望。

唉、 我已經習慣 =]

很悶,
很想他 =[
肚子又餓,
快死了 ,
厚厚 XD

我的我的寶貝姐妹們 ,
尤其是xiao shi ,
我愛你 :DDD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