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不是我的、永遠都不會是我的。♥

可能你真的不屬於我、
你的心不在我這裡、
答應xiao shi我要加油的、
我不會放棄的。

哪怕我只是你的代替品、
只要能在你身邊分享你的、
喜、怒、哀、樂
就已足夠。

其實、
我一直都在等你的信息、
我不敢信息你、
怕你在忙、
不想打擾你、
怕你嫌我煩、
怕我信息你、
你不回复、
我不想等待換失望。


看見一對對的情侶、
能那麼的幸福、甜蜜
心酸不堪、
為何我就是沒這個機會、

我只想要嘗試幸福的滋味、
為什麼我就是沒這個機會。

我很落魄、
因為你、
我搞得很落魄、
整天都在等你的信息、
等不到的那種感覺、
有夠難過、
你根本體會不到。


到我放下了他、
我就已經過得很開心、
不用煩這、煩那。

直到遇見你、
心跳的頻率不正常、
愛上了你、
是我的痛、
忽冷忽熱、
更是你給我的傷。


不敢再去想太多、
我只想要看見你幸福、
你開心的笑、
已經很足夠!=]

只想說、
如果你不開心、
可以找我、
我就是你專屬的傭人、
隨傳隨到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