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我沉默、我失败。❤

终于知道这一切的答案,,
我就知道~~
不会有机会,,
你说的那一句,
也许我一辈子都会记得,
你的话,
我难以忘记. =]

为你难过好多次,
我好笨,
你好无情,
怎么这样 =[
唉 .

我不会再想这样多,,
我也不再烦你,
这就是我唯一能够做的 =]

虽然我真的很难过,,
但``
我还能做些什么,
我无法在你身边陪你,
我无法取代她在你心目中的位置,
我也无法当你最爱的那个 .
我会放弃 .
我要看着你幸福!! :))

我爱的人不爱我··
我不爱的人··
偏来爱我··
这世界是多么的可悲 :((

当我看到你发来的信息,,
我会开心得跳起,,
并且以最快速度回复你,,
当我接到你的来电,
我更紧张,,
我会以最快速度,,
接听你的来电 .
你在我心中依然是最重要的那个.
=]

最近要看到你的一封信息都好难,
一通电话更难,
我要怎么面对这痛 :(

迟点更新___❤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