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生活篇。♥

睡到四點多就醒料 ><
不懂做麼很精神 .
爬起來 ,
刷牙洗臉。
坐在電腦前面 ,
瘋狂 :D

在面書更新了狀態 ,
很希望他會看到 ,
也不懂為啥 =[
開始對自己沒什麼信心 。
對不起 ,
你們表怪我 ,
我真的將沒膽 ,
我沒勇氣告訴他 ,
[ 我愛他 ]

我喜歡他關心我的那刻 ,
我喜歡他眼神只看著我的那刻 。
只有那一瞬間 ,
我覺得他不會不理我 。 =[

聽著中國情歌 .
好多感觸 /_\
吼吼 。

看見一對對的情侶 ,
很幸福 ,
什麼事都能告訴自己的另一半 ,
可以在另一半面前 ,
做回自己 ,
不需再偽裝 ,
不管發生什麼事 ,
還有一個人 ,
替自己分擔。♥

看不順眼、
那些玩弄感情的人。
鄙視!/.\

沉默不是代表我的錯,
分手不是唯一的結果 ,
我只是還沒有想好 ,
該怎麼對你說。♥

如果沒有她,
你還愛我嗎 。♥

我很相信 ,
他是好男生 ,
也不懂為什麼 ,
我真的好喜歡他 。♥

決定了 ,
就算他不喜歡我 ,
我還是要喜歡他 ,
擁有不一定幸福 ,
得不到更珍惜。

只要他在我身邊 ;
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怕 =]

标签: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