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生活。♥

新照 =]
厚厚~~
我這哈拉鬼又上來啦 :D


今天四點多就醒料 ==
繼續我的面書 XD
很怕面書真的會關去,
隨意我盡量狂玩 XD


8點多,
他問我要表去吃MCD ,
可是我還沒沖涼 ,
他們就在等我 ,
剛好有人在沖涼 /__\
我只好等,
他們打電話來吹了 ,
我頭髮還沒幹,
就跑下去了 :DD


死鬼他們,
一個兩個在那邊罵我渥 :(
厚,
你們以為我想的渥,
拍謝啦 :(
其實他們等了我45分鐘==
拍謝拍謝 ,
沒下次蛤!=]


吃飽就回家了,
他先載他的朋友回,
過後剩我跟他 ,
看見他的樣子很累很累 ,
很沒精神,
我竟然 ,
心痛,哭 /.\
死忍眼淚,
不給他流出來>~<
我還是第一次為男生這樣 ==

他好像感覺到我怪怪,
回到家,
他就信息我,
問我剛剛做麼事,
做麼眼眶濕濕的 ==
orhx~~
原來他看到料,
>~<
原本一直講沒事沒事,
最後還是講了出來 /.\
他說他很煩 ,
我很想知道他煩什麼,
他不告訴我 T^T
我不逼他,
他不想我也跟他一起煩 :(
唉~~
可能我不是他的誰~~
沒資格跟他分享他的心事~~=[


跟他信息幾封後,
他就沒回信料~~
可能是睡去了吧~~=[


最近常上面書,
悶爆 =-=
沒事做
看來看去,
照片,
狀態,
文章,
不然就是上來這裡~~
跟你們發牢騷~~:DD
不要介意~~=]


餵、我真的很喜歡你。
大聲呼喊我愛你。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