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一瞬間。♥

想說~~
我真的很喜歡你!



今天餵他吃紫菜~~
那一瞬間~~
我覺得很幸福~~=]


我真的不打算告訴他我愛他~~
我很怕~~
他會不理我~
現在的關係,
已經很幸福.



新的一年快來臨了~~
不開心的事要統統拋開,
迎接新的一年~~=D


死鬼他們!
剛剛一直拿我的IC來看~~
還一直拍下來說要放上FB~~
我身份證樣子~~
不能見人~~==
你們敢放上面書~
我鐵定宰了你們! :DD


好多人追著[刑警]這部戲~
其實也蠻好看~~
蠻緊張下的啦 XD

我很廢?
ohyeah~
我就是這樣~

不爽就按右上角的[X]
滾!
我沒用槍指著你來看我部落 XD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