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你願意♥ 我幸福

很討厭那些面書上不認識的~~
來打招呼~~==
超吊.


今天中一個更吊~~凸
他說:
hi,
u so cute,
i love u ,
can i chat with u?


二話不說 ,
我的第一反應就是 '' 凸 ''

他說我很粗魯 ==
是這樣的啦~~
你吹吖~~/.\



其實~~
我很自戀~~=D
我很喜歡自拍~~
我知道我不美.
可是~~
我就是喜歡




現在我很珍惜~~
跟他出去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很怕再也沒那個機會~~=[
我怕他找到女友後~~
不會再理我~~
很怕.
和怕.
真的很怕~~TT



我不希望這一刻的到來~~
不然我一定會--


拿頭撞牆!==

我想減肥~~
越吃越肥>~<
可是.
很多人都講我很小只.
再減下去就剩骨了.



我要去跑步減肥


祝我成功~~=D

標題與本文無關 ~~ :DD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