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发闷骚 XD


来张照 .
我罕宝贝 [ 凯雯 ] XD
宝贝比较靓 =]

想跟宝贝 [ 湄霖 ] 合照 .

突然 /_\

开着FB .
感觉到我的户口突然很少人加 .
人气下跌 .
跌进谷底 . 囧
有点接受唔到渥 . /___\

啦啦啦 .
刘哲的 ''如果没有他你还爱我吗''
超好听___

不懂做麽 .
我很喜欢听中国情歌 ==
尤其是欢子唱的 .
够力伤感 XD

失恋的时候 ,

听他的歌 ,
哭到更够力 =-=
他的歌词蛮有意思的 =]

纯粹上来打滚 ,
发闷骚 =X
我闷到几够力下
XD

下线 ,
去猪猪料,
答应他早睡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