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來更新啦餵--♥

12.12.2010--星期日 =]

有點忘記了 ==
只記得一點點 . XD
我有兒童失憶症 :DD
參朋友去吃東西 .
然後 .
他們去打snooker .
有夠sienz的 ==
可是他們很好笑 .
有些很可愛的 .
過後看到某個女生 .
很geli .
一直抱著她男友 ==
怕死沒人知道他是你男友hor . 凸
跟誰做過也要跟人家講 .
男友三十多個也要跟人家講 .
知道你多人追 .
不用炫耀 .
我並不稀罕!!!==

過後要回時.
下雨 ==
其實我很想淋雨.
他們一個兩個都陪我淋雨 XD
啦啦啦:DDD
淋一下下.
TMD變小雨去 ==
用水噴來噴去 XD
噴到我整身濕濕 ><
臭人來的
噴回他.
有仇報仇 XDD

終於捨得停料 ==
因為 :
全部冷到毛將 XDD
玩到肚子餓
找吃的 XD
只有MCD.
我頂!!
連續幾天都在吃~~
夠力肥死我~~==
MCD也早餐料~~
ok~~
我接受XD
有東西吃就好了~~^^
.
回到家~~
換衣 .
吃東西 .
開下FB .
睡覺去 XDD


13.12.2010 星期一 =]

睡到晚上七點多才甘願起床 .
太陽下山了 ==
我很豬我知道XD
睡醒梳頭髮 .
才知道 .
頭髮打結了 .
打結到幾夠力下的 =X
拼命梳 XD
刷牙洗臉 .
FB我來了 XD

開了下下 .
去沖涼 .
出來 .
繼續 .
FB .==
過後 .
朋友jior坐摩托過檳城 .
ok,咯 .
反正在家沒事做 .
他們很好笑的咯 .
steam @@
去完檳城吃東西 .
就回來了 .
去CC下 .
回家 XD

遲點再更新___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