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 拥抱`美好

拥抱其实很美好 . ♥
一句 .
只要能拥抱自己喜欢的人 .
一秒也好 .
是幸福的 :))))

对 .
或许我很懦弱 .
其实 .
我已慢慢在学习坚强 .
只想告诉自己我能的 .♥

对于伤害我的 .
谢谢你让我长大 .
让我坚强 .
对于我伤害过的 .
抱歉 .
对不起 .
我还不成熟 :))))
原谅我 ! ♥

逃避在逃避 .
问题始终要解决 .
怎样都逃不掉 .

请不要等到失去后 .
再说后悔 .
我只是很无奈 ♥ =]

非要等到爱人走 .
犯了错 .
才懂得清醒 .
我会体会 .
更会后悔 . ♥

我寂寞寂寞就好 .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