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發洩篇 : 不爽可以闪 =]

發洩的一篇 ==
先說 :
你可以不看的 :)

我悶到發霉 :(
整天在家上網 .
TMD .
我遲早變傻人 ==

很廢!!
我最近一直自拍 .
對 .
我表臉 ==
將難看還拍 .
看了你們都想吐 .
對不 ?
廢!!
看到你們想吐就表看啦 .
我米逼你耶 . =@


我被冤枉當第三者 .
OMG .
夠力 .
生平第一次 ==
很生氣的說 .
媽嗨!
說我hiao她條仔!
你什麼料!
><
臭嗨!
還說我跟她條仔說 .
我不介意當第三者!
==
shit!!
你那條線接錯?!
fuck!!
Mapuki!!
表給我知道是誰跟你講的!!
吊!!
凸!!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