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第一篇 ♥ =]


我以什么身份关心你?
朋友.♥

只想说、
其实我爱你.♥
你要的是什麽、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

我的一滴泪、
换来是你的绝情、
一份伤害.♥

我默默的、
看着你走、
你的背影、
深刻印象、
我永远忘不了.♥
或许我以后、
再得不到你、
关心、
疼爱、
保护、
你的一切我已失去.♥
我懂、
你的真心假意、
我懂、
你对我的真假、
我、
败在你手上.♥
伤痕累累、
再刺多几刀、
已都没关系。♥

习惯就好、
伤与痛、
我不会忘记、
谢谢你、
让我长大了。♥
看看四周的情景.
听着你第一次唱给我听的歌、
难以忘记.♥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