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我们♥

me n my muii ♥
same face ? :DD
我会好好的过··♥
我第一次喝酒喝到呕··><
还是在朋友家··
他娘喂.
糗死啦.@@
喝到整个脸红红.
very steam xD
他好像生气我了.
/_\
答应你♥
不再有下次.
今天只通了一通电话 TT
没人理的感觉很难受 TT
我不喜欢.
我更恨.
为何我爱的、
偏偏爱别人、
为何我不爱的、
却来死缠烂打.♥
搞暧昧、
比真正拍拖、
来得好.♥

想染发、
but、
no money no talk!!!♥

我们开始的太早、
我们趁早放手、
这一刻、
各自倒走、
开始新生活.♥

你问得太假意、
我回答得太天真。♥
你给的回忆、
被封锁、
永远存在♥=]

亲爱的、
再见=]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